網路上充斥著各種說法

VR臥鋪何時開賣  60天 80天 130天 

到底何時開賣    你猜猜     呵呵呵     看我何時買到的 請大家接著看文章.....

 

 

 

                   ------------------要知道我機票怎麼買請看芬蘭自由行2機票篇----

 

 

我是那種當確定要買車票的時候     就會隨時想到就查一下的人 

想到就查    想到就查    想到就查

所以呢我買好機票等於十一個月前 330天 我就在查  哈哈

有病吧    當然沒病   網路上各種票價分享 價差可以到兩三倍

不是10歐變30歐這麼簡單   

而是54歐變150歐  (台幣1900變5200 當時匯率34.5)  

搜尋分享的文章裡面   開賣天數有好幾種    到底要信誰

大概是我摩羯座的個性   有事情靠自己最準      多查查  有益無害

 

每次準備旅行就有日理萬機的感覺  

VR火車首頁  https://www.vr.fi/cs/vr/en/frontpage    

手機頁面常開著不關  方便我想到就查 

我的起點是 Helsinki    迄點Rovaniemi

 

 

當你有查著查著

哪天發現開賣了 

當然就換成電腦去首頁購票

 

 

一樣按步驟輸入 搜尋要點

我們是兩人要一起睡一個包廂    所以乘客選2

 

 

按下搜尋後就看到火車班次表

選擇你要的時間   需要注意各班次有不同的轉車需求

 

 

 

步驟9  是包廂數   兩人睡一個包廂   所以選1喔!!!   

當初這裡是我卡關地方  一直沒買成功   因為我選2 (誤)

 

  

 

到最後 記得更新價格 也就是步驟10    就看到上面 300歐的價錢

我的購票文寫這麼簡單  其實目的只是要給你們看 

不認真盯票價  一個人貨真價實付5000阿 

認真要知道如何買票的人   去找別人的網頁吧~~~      我這個死上班族 下班打字只想講重點 

 

重點是我的購票心得.......

文章開頭說了  我很早就開始查票   

所以我大概6月多就查到 當下最遠賣到 12/12 的票

心想   我要買2月底的車票   應該8月就要日日觀察  手機查一下不過30秒

果不其然   我就在 8/20 發現開賣啦      ( 噹!噹!噹!)

8/22 買到隔年 2/24 出發往Rovaniemi 的臥鋪車票

 

下面這張圖就是你購票成功後   VR寄給你的購票證明  

image

 

前180天!!!!!           180天!!!!!             180天!!!!!!!!

信誰都沒用   自已最可靠     我又一再證實了

就這樣 早早就幫自己跟旅伴們   買到早鳥票   省下的錢可以血拚

 

這次盯票的經驗   發現國外的購票網站   跟台灣不太像

台灣的票總是準時整點開賣   非常明確

國外大多區段區段開放   開賣的規則也多不明確   

所以建議大家  如果要安排國外的自由行   

行程中許多需要用到的官網應該都要提早上去研究一下  

 

事前準備又完成了一項  check

 

接著要準備這次去雪地的私心  我要拍美照~~~

 

 


 

文章導讀

------------這篇是旅行大綱  芬蘭自由行1 芬蘭 塔林 哥本哈根 <行程怎麼走>-----

------------ 買機票終於有心得 芬蘭自由行2   芬蘭機票怎麼買??-----

------------沒去過那麼冷的地方 芬蘭自由行3  零下15度 我怎麼穿 -----

------------早鳥票怎麼搶 芬蘭自由行4 VR臥鋪北極特快車何時開賣??180天-----

-------------不能放過這樣的美景 芬蘭自由行5  我要拍美照~~ 雪地自助婚紗-----

----------------武漢肺炎來亂的 芬蘭自由行6 機票只好重新買QQ-----

------------搭郵輪啦~ 芬蘭自由行7 往塔林船票購買跟搭乘心得-----

------------芬蘭自由行8  塔林景點 餐廳 咖啡廳  一日行程表-----

--------芬蘭自由行9 VR搭乘心得 + Rovaniemi車站寄物跟早餐------

---------芬蘭自由行10 極地動物園 Ranua Zoo  不虛此行 -----

--------------芬蘭自由行11 聖誕老人村一日全紀實 殼牌加油站午餐-----

 


 

 

 

arrow
arrow

    婷婷TT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