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自助婚紗我來了~~~~~~

愛心刷一排~~~~~        刷起來刷起來~~~

有這樣的idea   真的不突然    哈哈

因為有了第一次在聖托里尼自助婚紗的經驗     隨便拍都超美的   

 

 (在Oia每個轉角都美到沒人性2018/4)

 

整個念念不忘的我

想著這次在最北的inari 有兩個整天的白天時間  我們沒有安排tour

所以我就想著  或許我能做一些特別的   

在這樣難得的場景      一定要來拍一組禮服照       哈哈哈(羞)

 

我們真的是實實在在徹徹底底貨真價實的"自助婚紗"喔!!

就兩組couple  互相拍   自己拍

 

 (2018/4  Oia隨便自拍都有feel)

所以決定 衝一下雪景系列~~~

確定要這麼做之後   我就開始不停地在網路上翻照片做參考

別人怎麼拍   什麼風格的照片是我想為自己留下的

找到我想要的感覺之後  禮服色系我也就定下來     

接著慢慢的一樣一樣準備

要帶甚麼拍照小物   

 

 

 

第一件準備的東西是捧花

我自己買了一些仿真花 花了兩百多塊台幣

image

 

再加上幾朵在聖托里尼的捧花   將他們綁成花束 

 

 

 

我超級認真做這件事情   看了超多的捧花圖片     各種花要怎麼搭配   

綁出來這一束  連自己都佩服   只要想做沒有做不到的事 

 

還買了一串誇張一點的耳環   挑耳環就簡單多了

 

 

以上都還easy easy     功課多做就能完成     

 

最困難的就是我要穿甚麼禮服

不難猜  我還是上淘寶找尋陪我出征的戰服     (同時找一般的保暖衣物)

 

----------------------芬蘭自由行3 零下15度我怎麼穿-------

 

找了一堆禮服圖片      預設我要的禮服是藍色系

等到我捧花都綁好了  我禮服卻還沒挑定    因為藍色禮服的選擇好少阿

就算有 也都是短袖無袖    我怕我會無法在雪地裡完成拍攝   

 

禮服真的好難選擇  又怕胖又怕不給力

給大家一點建議    禮服材質要不怕皺  外出要有熨斗燙的機會較少

可以的話要輕   畢竟背出國重量要算好

這有點難拿捏  因為希望質感好  磅數又一定要夠

禮服穿脫的方式有綁帶跟拉鍊    

綁帶款尺寸有彈性   拉鍊款現場穿脫較方便

就看個人需求

所以下手前 要多比較評價   買家實物秀

   

這次打算到 inari  拍照   白天可能會遇到 -10度    

所以我找長袖蓬裙    裡面比較好藏保暖衣物

我們沒有攝助    所以貼身禮服就不考慮啦 ~~    剛好藉口不用減肥

 

下面就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  請商家幫我混搭  做成藍色   

效果不知道如何

 

 

 

噹啦~~    混搭成這樣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藍色 藍色 藍色 藍色

 

 

會不會是挫組阿???!!!!!   

算了   都訂了    反正我的個性    不OK的話也是穿得很高興   

然後再安慰自己    去那裏就是以大風景為主    哈哈哈

 

1/2 我正式下單      預計兩三個禮拜到貨    

等收到來開箱    

 

文章打到這  離出發已經剩下一個多月  希望禮服順利收到阿~~

 

 


 

 

 2020/1/21

我終於收到禮服了~~~

 

這次因為卡過年的關係(1/24除夕)

貨運好久阿   真的三個禮拜才讓我收到貨

 

 

噹啦~

趕快試穿   

檢查 縫線 對稱  有無問題

image

 

 

image

 

這家禮服訂製商  我認為還蠻好溝通的  

我找到自己要的禮服款式  跟大概想要的顏色  然後他有色卡讓我挑 

會給我一些意見   然後告訴我尺寸怎麼量

 

當初有三個色號給我挑

image

 

我是選擇正寶藍色   36號

 

是不是有色差  哈哈哈

 

只能說好險有充分溝通   師傅說這色號卡手機拍有色差

如果我沒有再多想  就選擇95號    

那我收到的禮服可能顏色又更淺了   @@

 

上身是蕾絲款 起初我擔心穿起來會像內衣  所以選擇蕾絲密一點的

我袖子有稍微做長一些  方便我穿暖暖衣

(暖暖衣我挑膚色的 因為我的背其實是鏤空的)

 

下身也是透蕾絲款式   不是純澎澎紗   

這樣禮服更有細節   希望可以拉出一點質感

師傅在裙子內層就直接縫上有裙撐感的內襯

就不需要另外準備裙撐  也不用擔心它穿起來不夠澎

 

整件禮服的材質都是不怕皺  不需要擔心攜帶出國會有摺痕

重量的部分大約1.5公斤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整包收起來有點澎  到時候也是要用真空袋收拾它

 

 

這次找禮服的心得 

先找廠家現成的禮服  因為款式做出來有實品可以看 甚至有買家的圖片分享

可以充分想像  穿起來應該會是甚麼樣子

 

如果真的找不到需要的禮服   選擇要訂製

可以在淘寶打上關鍵字   "私人高級禮服訂製"  

這樣就會有廠家出現   最後選擇一家你認為可以信任的來聯繫

 

這中間你要看海量的禮服圖片  找尋你要的款式 去跟店家溝通

不管是款式顏色  拍照想要的整體感覺

用照片溝通  比單純文字形容來的快

準備的越齊全  就越接近你想要的  

 

 

穿起來比想像的修身  原本蠻擔心澎裙款會讓我看起來很胖

(女人奇怪的心理 明明就是胖  穿起來還能多瘦   PS一下就好  不擔心)

現在就等拍照啦~~   

 

我要繼續蒐圖片看看大家pose怎麼擺 

希望到時候不要太肢障

 

 


 

文章導讀

------------這篇是旅行大綱  芬蘭自由行1 芬蘭 塔林 哥本哈根 <行程怎麼走>-----

------------ 買機票終於有心得 芬蘭自由行2   芬蘭機票怎麼買??-----

------------沒去過那麼冷的地方 芬蘭自由行3  零下15度 我怎麼穿 -----

------------早鳥票怎麼搶 芬蘭自由行4 VR臥鋪北極特快車何時開賣??180天-----

-------------不能放過這樣的美景 芬蘭自由行5  我要拍美照~~ 雪地自助婚紗-----

----------------武漢肺炎來亂的 芬蘭自由行6 機票只好重新買QQ-----

------------搭郵輪啦~ 芬蘭自由行7 往塔林船票購買跟搭乘心得-----

------------芬蘭自由行8  塔林景點 餐廳 咖啡廳  一日行程表-----

--------芬蘭自由行9 VR搭乘心得 + Rovaniemi車站寄物跟早餐------

---------芬蘭自由行10 極地動物園 Ranua Zoo  不虛此行 -----

--------------芬蘭自由行11 聖誕老人村一日全紀實 殼牌加油站午餐-----

 


 

arrow
arrow

    婷婷TT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